岸渊

喜欢渣游戏及ps。
游戏截图爱好者。

回到顶部

唯满侠一日。
心血来潮的一次街拍。

本来一开始去的洛道,忘了有小攻防,没人跑商,失策!屋里还有一个济世菩萨疯狂撒光效,很气,神行。

在太原看到想拍的人旁边有一个不想拍进去的发光体,还在旁边一直蹦,我猜这是认出我的,为了把他骗走我走出屋子,果然换了一套外观跟了出来!我反身就是一个大轻功冲回去拍了那个想拍的,想不到吧!

跟着一直后跳的萝莉拍拍拍,或者挂在洛阳竞技场屋子里等一个从外门简简单单跑进来的人。

拍的时候满脑子哎哟别动哥们!卧槽这什么鬼光效!诶,人呢???这宠物比人萌多了!拍拍拍啊!

图截完放了几天,再打开做后期的时候反而有些感触。

我在人最多的地方,回想我在唯满侠五年来的每一个日升月落,经过这些地方的时候在做什么。
我想起曾经那些偶然或不偶然的遇见,但大部分时候,我也并不会对擦肩而过的人说一句嗨。

我想象我也像图里的人一般,独自站在人群中,换上自己最喜欢的外观,不知道在等待什么,我的角色也偶尔会松松肩膀,理理发丝,除了自己,没人看到。
也许我也会注意到周围的人是什么样,和朋友谈论个别人的外观和装备和名字,或者是有名人的八卦。但大部分时候,我只是心不在焉的操纵自己的角色跳来跳去。
或者双击W,飞上城墙,飞上屋顶,飞上一切能飞上的地方,漫无目的的飞着,猜测自己什么时候会愿意为某人某地某事停下驻足,或者直到气力值无以为继。

我看着这里的每个角色都跟我的别无二致。
我可以试图猜测他们,在接取日常,在挂机等待战场,在买卖物品,在排队进入名剑大会。
有一些角色离群索居,我走过去的时候,他们就马上离开了,有些孤独不是能同人分享的。
但也仅仅只是猜测,谁也不知道每个角色背后的操作者,今天又有些什么样的故事。

在主城挂机的人,总有一些显得心事重重。

我想象着大家的心情,好像又是一个百无聊赖的晚上,有那么几分钟,脑袋空空不知道该做什么,烧着点卡,挂在主城。谁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发生?这时有一个人跑过你的身边,拍下了你的瞬间,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没关系,生活就是这样。
祝福你们。

评论(1)
热度(20)
©岸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