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渊

喜欢渣游戏及ps。
游戏截图爱好者。

回到顶部

一点小小的感触

     拿我自己的小爱好游戏截图来说,其实我有认真的看过一些系统性的书,比如色彩、造型、美学、构图、艺术用光之类的,里面会介绍一些形式美的原理,通常属于看过后似懂非懂的,但是我觉得对自己很有帮助。

     我觉得这些书给我的收获就是,我朦胧的懂得了,我在追求自己想要表达的“美”的时候,虽然达不到大师们那样探索世界的深度,但是在追逐的过程里其实都是在探索自己,了解自己。

     我只有了解自己,才能表达自己。确实是有一些形式美的规范,但是人总是不一样的。世上独一无二的,方才最能打动人。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夸奖,大家所认可的“灵气”,其实也就是我一个小人物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努力付出和试探着表达自己的一部分的“我”而已,所以她因不同而有了微光。

      这个过程真的很幸福,非常感谢每一个认可我的人。

 
 
评论
热度(9)
©岸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