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渊

喜欢渣游戏及ps。
游戏截图爱好者。

回到顶部

老有人问我图是怎么截的,为什么截不出我那种感觉。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因为也没什么独门秘法。打开效果,记住三板斧构图方法,充满耐心多截几张,最后打开ps简单后期一下,一张漂亮的图就有了。

但若是我的话,首先我得听一首歌,或者一首曲子,我的脑子里得先有一个故事。

浪荡江湖或是携手红尘,是笑饮苦酒还是快意恩仇。

然后我才知道,我该在何处,该有什么动作,什么眼神。

拍每一张图都应该有一个故事,虽然只短暂的存在我的脑海。我希望有人看到图的时候,会觉得你只是掠过大千世界,你总会与某个人,相逢分别,如惊鸿照影。

这世上本就只有情最动人。

所谓技巧,无关紧要。


 
 
评论
热度(6)
©岸渊 | Powered by LOFTER